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孙浩英当选模特最喜欢的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40 新浪娱乐

  

孙浩英当选模特最喜欢的歌手

   孙浩英在19日下午6点在首尔某大厦举行的《2006 Korea Model Festival Awards》上将以3000名模特投票的成绩获得人气歌手奖。

  由韩国模特协会主办,由文化观光部和首尔市赞助的这次颁奖礼聚集吴美兰、李瑞珍等韩国国内外顶级模特,并提供韩国传统服装秀等多样的表演。

  除了孙浩英获得人气歌手奖以外,柳始原、李俊基、金雅中、千正明、郑俊浩、孙艺珍、SEA、朴尚民等韩国国内顶级艺人将获得“韩流艺人奖”、“韩流特别奖”、“人气艺人奖”、“广告模特奖”。

  孙浩英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表示:“我曾经羡慕过身材像雕塑一样的男模,很高兴被他们邀请,更高兴获得人气歌手奖。”

  孙浩英在获的人气歌手奖之后将举行庆祝表演。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