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雨,出道5年以来首次出访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31 新浪娱乐

  

雨,出道5年以来首次出访新加坡

   有望成为国际巨星的雨将出道以来第一次出访新加坡。

  2002年以一首《坏男人》出道的雨于18日出国到新加坡。雨于21日将在拥有1万2000席规模的新加坡室内体育场举行《Rain's Coming 06/07 Rain World Tour in Singapore》。新加坡是雨全球巡演的第三个国家。

  新加坡作为国际贸易城市,拥有着东西方多种音乐,并举行过多样的音乐庆典,是一个音乐水平较高的国家。虽然新加坡很需要韩流艺人,但雨一直没能去。去年亚洲巡演时雨也收到了新加坡方面的请求,但由于日程太紧而没能够在新加坡举行演出。

  雨所属的经济公司JYP 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雨非常期待出道以来的首次新加坡演出,并且很有自信。因为只有一场,所以雨准备给他们带来最精彩的

演唱会。”

  雨将于22日回国,27日将在

马来西亚一站继续他的全球巡演。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