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被曝出"老千"李湘要起诉 称"照片男友"是其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9 中国新闻网

  离婚后的李湘是非不断。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9日电华西都市报消息,日前广西一位朱姓编导写了一篇名为《李湘在我们卫视的那些事儿》的博客,报料称曾和李湘共谋出过“老千”,在网上广为流传,后经某媒体转载后题为:《李湘出老千,手机赠领导》。

  该报报道,昨日,李湘经纪人告诉记者,从来没有去过广西主持节目,该博客内容不实,她将起诉该博客的作者和转载媒体,并要求公开道歉。

  这位朱姓编导在博客中表示:曾与李湘共事,并在李湘主持歌友会时联手出过“老千”,将赢得的一部手机送给领导,不仅将出千过程作了详细描述,还附上图片作证。

  然而,李湘方面却透露:李湘从来没有到广西做过节目,照片也只是和工作人员或者粉丝的合影而已,因此将联系律师起诉该博客的作者和转载该博客的媒体。同时声明,包括此前网上刊登的李湘新男友以及全家福,都只是与粉丝的合影而已。(陈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