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刘嘉玲与梁朝伟同封帝后 坦言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57 南方网

  

刘嘉玲与梁朝伟同封帝后坦言幸福

  刘嘉玲与梁朝伟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黄长洁)前天(17日)晚上,新浪2006网络盛典在北京举行。《暗算》和《武林外传》的主角柳云龙和闫妮分获最受关注的年度男女演员奖,小制作电影《疯狂的石头》摘得“年度黑马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则获得“年度电影”奖。刘嘉玲、梁朝伟更首度同时封帝封后,两人幸福地一起亮相媒体接待室,刘嘉玲开心地说:“今天的我是最幸福的。”

  刘嘉玲梁朝伟同时亮相在这次盛典上,刘嘉玲和梁朝伟被新浪网友评为年度影帝影后。刘嘉玲凭借《好奇害死猫》摘下“年度女演员”桂冠,而梁朝伟则凭借《伤城》获封影帝。当晚两人亮相红地毯时,一直紧紧地牵着对方的手。接受采访时,梁朝伟略显腼腆地说:“我不太喜欢出席人多的场合,所以这种场合让我感觉紧张。”而身旁的刘嘉玲则大方地说:“我没有感觉出他的紧张。牵着他的手,我感觉很温暖。”

  两人在前台获奖后,一前一后接受媒体采访,当现场记者要两人合影时,梁朝伟大方地揽起刘嘉玲的腰,微笑着让大家合影。

  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甜蜜地说:“虽然我们俩经常一起出席颁奖礼,但还是第一次拿奖,所以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历史意义的一天,今天的我是最幸福的。”她还透露知道获奖后,两人立刻吃了顿涮羊肉庆祝。

  黄圣依还是感谢周星驰因与周星驰的星辉官司喧嚣再起,获得年度最具人气艺人的黄圣依在当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所以一落座她就说:“不管(官司)最后什么结果,我都相信法律,反正我再怎么操心都插不上手。”

  最近黄圣依参加各种活动,似乎都搞得沸沸扬扬,对此她解释说:“这两年我的起伏比较大,我去做每个事情好像都会在风口浪尖,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现场记者追问,经常“搞事”是不是聚集人气的方法?黄圣依犹豫了一下说:“可能是吧。”

  对于与周星驰的官司,黄圣依说:“无论怎样,我依旧感谢周星驰先生,感谢他在《功夫》中给我的表演机会,这个始终不会变。”

  年度专辑周杰伦《依然范特西》

  年度古装电视剧《武林外传》

  年度电视剧《暗算》

  年度女演员闫妮

  年度男演员柳云龙

  年度电影歌曲奖《我用所有报答爱》(《夜宴》主题曲)

  年度飞跃贡献团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

  年度新锐组合183CLUB

  年度最具人气艺人黄圣依

  年度女歌手莫文蔚

  年度女歌手(台湾)王心凌

  年度男歌手潘玮柏

  年度导演贾樟柯

  年度娱乐人物郭德纲

  年度黑马影片《疯狂的石头》

  年度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

  年度女演员(电影)刘嘉玲

  年度男演员(电影)梁朝伟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