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李河娜在《花春》唱的歌,将以专辑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41 新浪娱乐

  

李河娜在《花春》唱的歌,将以专辑发售

   在KBS2TV连续剧《来到花开的春天》里曾以超过专业歌手的歌唱实力,为电影灌输朝气的李河娜的声音准备发行专辑出售。

  在剧中饰演文彩丽角色倾情演出的李河娜,于15日在1集广播里凄凉地唱(Knockin' On Heaven's Door)'溶化了观众的心。还有在16日播放的2集里过妈妈的祭祀以后倾情唱真美玲的《百苦菜花》带给观众另一种乐趣。据制作方透漏:李河娜的《彩丽松》通过连续剧播放后,观众对“文彩丽唱的是什么歌?能有OST吗?”等的提问蜂拥而至。播放后当日李河娜占网络检索的第1位了。

  李河娜的歌谣将被收录为以专辑发售的《花春》OST。从17日开始通过melonsede开始铃声和coloreng奖励。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