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童话演唱团大变动 团队突变少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27 南方网

  

童话演唱团大变动团队突变少一人

  小童、糖糖

  南方网讯新年才刚刚到来,童话演唱团就有惊人消息传出。团队原先的三人现在改为两人阵容,成员一一出队,小童、糖糖则继续留在童话,变为内地少有的女子二人团体。

  作为内地最有潜力的女子团体,童话演唱团一直以来以她们可爱清新的风格冲击着我们的眼球,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的知名度也随之增大,新专辑也是整装待发。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她们为许多歌迷所期待。

  成员一一离队的消息不得不让人感到奇怪。后经其经纪公司证实,出于对目前唱片市场的考虑,决定童话演唱团改为二人组。再考虑到一一身体不大好,很有可能经不住发片后的繁重通告,最后决定成员小童、糖糖留在童话演唱团。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