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妈妈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2:32 京华时报

  

妈妈无罪
导演:张自强、陈启峻

  主演:张玉嬿、陈莎莉、张佩华、施羽、杜俊泽、霍焰、鲁昕

  时间:1月22日 20:29 BTV-4

  剧情:江素秋是一个贤淑、坚毅的女人。丈夫佑平被人谋害后,她既要抚养4个年幼的子女,还决心为丈夫讨回公道。不料,她告官的结果反惹来奸人的报复,不但小女儿心萍被人抱走,自己也被诬陷入狱。她先被判死刑,后改判15年徒刑。服刑前,她将子女托付他人,并誓言终有一天找回所有孩子,一家团圆。

  大儿子永义叛逆成性,他深信母亲总有一天会回到家,想让三弟永才和自己一起逃离寄养的张家。懦弱的永才却已安于张家的富贵生活,不肯随哥哥离去。永义想找妹妹心莲,心莲却早已随着杨氏夫妇走了。永义走投无路,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夜里,被马车撞断了腿。黑帮老大彭坚收留了他,永义从此遁入一条江湖不归路。

  看点:本剧由被誉为“台湾第一媳妇”的张玉嬿和经常出演琼瑶片的张佩华主演。演技精湛的陈莎莉在剧中饰演一位遭遇丧子之痛的婆婆。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