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阿娇26岁生日获万千宠爱 与林孝贤密室狂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7:45 新浪娱乐
阿娇26岁生日获万千宠爱与林孝贤密室狂欢(图)

阿娇玩至凌晨三时许离开卡拉OK,手持粉红色信封及光碟,上车时笑容甜蜜蜜。

阿娇26岁生日获万千宠爱与林孝贤密室狂欢(图)

阿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钟欣桐(阿娇)二十六岁生日,除了老板杨受成特别安排她出海庆祝外,绯闻男友林孝贤也突然现身K房为阿娇庆祝生日,给寿星女一个意外惊喜。

  英皇向来对Twins宠爱有加,前晚七时许,老板杨受成趁阿娇生日前夕,相约陈欣健及经理人霍汶希(Mani),安排游艇为阿娇庆祝二十六岁生日,在海上吃生日大餐。

  至晚上十时许,阿娇又转场到铜锣湾CEO参加好友替她举行的生日派对,老板杨受成、经理人Mani、好姊妹阿Sa、Yumiko,以及关智斌、李逸朗、蒋雅文及周丽淇等亦有到贺,而师姐容祖儿则因身在外地未能出席。据知,阿娇的绯闻男友、林建岳儿子林孝贤为避开记者耳目,竟偷偷从秘道进入K房,而当阿娇见到绯闻男友现身时,开心得满场走动,又唱又跳,还不时主动跟友人举杯畅饮,阿娇更成为被灌酒目标,阿Sa与郑希怡则担任“顶酒”大使。

  凌晨三点脸红红离开

  翌日要开工的阿Sa和周丽淇中段先行离开,阿Sa表示送了名牌手袋给阿娇作生日礼物。当晚寿星女狂欢至凌晨三时许,喝得满面通红从K房步出,手持粉红色信封及一张光碟,提到绯闻男友,阿娇避忌地表示没有收过绯闻男友的生日礼物或祝贺短讯,还转移视线以Mani的恋情作挡箭牌。事后问Mani有否见到阿娇的绯闻男友林孝贤现身生日派对,她不置可否地说:“我醉了,不知道呀!”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