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行动》展现三峡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0:42 北京晨报

  央视一套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由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的24集电视剧《国家行动——三峡移民纪事》近日在重庆关机,该剧是国内第一部描写三峡大移民的电视剧,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央视一套播出。男女主角分别是王东方和阎妮,其中王东方扮演重庆一个被移民县的县长,他透露,“最后一场戏是在重庆朝天门拍的,是一场表现上千人大移民的重场戏。我演的不是高高在上的政府官员,是一个很实在的县长。其实这个戏不是那种很严肃的主旋律,我在剧中跟胖妞刘军有很多有意思的对手戏,刘军是陈佩斯公司的签约演员,和陈佩斯演过话剧《阳台》,我们俩都胖,在剧组里跟兄妹俩似的。还有演我老婆的阎妮,我一看见她就想起《武林外传》里的老板娘,有这三人,我觉得《国家行动》决不会特别闷,应该很有意思。”

  

《国家行动》展现三峡移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