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 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3:48 京华时报

  

原因
周末,我们单位组织一个答谢酒会。酒会安排在下午,可领导要求我们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去会场做准备。

  由于到得太早,很多同事都和我一样没吃早饭。大家饿着肚子干到中午,可是给我们送礼品的货车还没有到。领导说等货到了,准备工作都干完了,再吃中午饭。于是,我们只好在会场里坐着,等着货车的到来。

  这时候,酒会用的甜点等食品已经摆上了桌。大家实在是太饿了,也顾不得没有餐具,也不管领导是不是会看

  见,一个个自顾自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大家吃了半天,惊奇地发现旁边的小李一直坐在那儿,一点没吃。大家劝小李:“小李,别那么老实,快吃点儿吧。领导看不见,没事儿。”可小李摇摇头,还是没动。于是,大家就开始七嘴八舌地打趣小李,说他是个好同志、说他讲原则、说他老实。大家说完以后,小李才慢悠悠地说道:“你们别给我戴高帽子了。我不是不想吃,主要是刚干完活,手太脏,我懒得去洗。”

记者:·成岳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