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扮相惹眼 黄晓明坦言发哥不可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45 中国新闻网

  《新上海滩》剧制作人李密透露,这部戏当中黄晓明的扮相可谓帅呆,有望迷倒大批追星少女。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4日电翻拍经典剧《新上海滩》即将于25日亮相南京台,其中“第一小生”黄晓明无疑是最惹眼的一个灵魂人物。据三秦都市报报道,该剧制作人李密透露,这部戏当中黄晓明的扮相可谓帅呆,有望迷倒大批追星少女。

  接下这个角色,黄晓明曾经十分犹豫,他不否认自己压力太大。在拍摄过程中,他始终顶着极大的压力,由于抽烟和劳累,三天三夜没睡觉之后他曾经险些“麻木”过去,以至于被制作人强令休息。

  从接下这个角色开始,黄晓明就十分清醒,他说:“发哥是不可超越的,我从来没有想超越他,我的压力是比较大。”他甚至有点“羡慕”孙俪:“孙俪也是有一定的压力,但是孙俪是完全按照自己的个性去演的,她没有任何的跟老版的冯程程性格一样的地方,她演的是比较可爱的冯程程,老版的是非常端庄大方,我觉得孙俪是有意演成这样,比较有个性。”

  面对观众挑剔的眼光,黄晓明有忐忑也有坦然,他表示:“我的愿望是能够演到这些我喜欢的角色:杨过、许文强、《鹿鼎记》中的韦小宝,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无憾了,我很开心。虽然过程很郁闷,很压抑,很累,但是演完我很开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