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女友越洋大吵 莱昂纳多大骂:我真的受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02 中国新闻网

  

与女友越洋大吵莱昂纳多大骂:我真的受够了!

  莱昂纳多与21岁名模女友芭尔·拉芙莉。(资料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 演出“泰坦尼克号”打响知名度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近感情似乎也撞上冰山出现危机,因为有英媒爆料,昨天在英国参加新片“血

钻石”首映会的他,日前在酒吧里跟21岁
名模
女友芭尔·拉芙莉在电话里大吵,莱昂纳多甚至飙骂:“我真的受够了!”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以“血钻石”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莱昂纳多,昨(23)日一如往常帅气现身英国首映会,嘴角的笑意无法掩饰他被提名的喜悦,不过却有英媒爆料,莱昂纳多前几天的心情,恐怕没有这么好,因为他和小女友越洋电话起了口角。

  据报道,当天莱昂纳多在英国一间酒吧喝酒,他手摸着头上和芭尔·拉芙莉讲电话,讲到后来还大喊“真是受够了”,之后就喝着闷酒、闷闷不乐,整晚也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很郁卒。正当莱昂纳多和一群友人要离开时,他的手机又再度响起,并再度陷入激烈的通话当中。

  莱昂纳多的一位好友透露,莱昂纳多一开始真的很喜欢芭尔·拉芙莉,但是到现在他真的有些受不了了,因为芭尔·拉芙莉太粘人,只要他出远门工作,她就会吵吵闹闹。事实上,莱昂纳多的爱慕者不计其数,但是他讨厌成为“另一个美味可口的男人”。

  莱昂纳多感叹,虽然“泰坦尼克号”改变了他的人生,但被物化成那样真的很沮丧,不过他也不否认,也因为这样给了他很多演出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