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门派”开讲明星故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2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重庆电视台今年为山城观众打造的春晚星光熠熠。昨日记者了解到,2007年的重视春晚将以“四大门派争夺故事开讲权”为主线,让河利秀、许巍、于娜、谢娜、黄子佼等明星参与到晚会进程中。

  名嘴挑大梁 歌舞退二线

  仔细回顾一下历届春晚,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都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今年,重庆电视台偏偏重点打造的是擅长的“明星故事会”。

  据了解,2007年重视春晚将突破文艺晚会的框架,以主持人和四大掌门为了争夺“讲故事的权力”而打擂的幽默对话来串起整台晚会。

  “四大门派”斗嘴功

  既然要斗嘴,那最关键的人物无异于“新龙门客栈”、“锵锵快嘴堂”、“暗然心动派”、“娱乐星星帮”四大掌门的人选。据透露,初步拟定的四大门派为:韩咏秋和凌淋、曾凡强、周二毛等本土明星组成的“新龙门客栈”,他们的门派口号是“强龙难压地头蛇”。雷亮、薛薇与重庆电视台一帮新老主持人们共同打造的“锵锵快嘴堂”则誓要勇争第一。作为目前最火爆的娱乐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一分子。张国立和“心动”评委、选手们一起出马的“暗然心动派”,会让大家看到最初的平民选手们现在的“明星姿态”。而黄子佼将和《娱乐星工厂》的娱乐高手们组成“娱乐星星帮”,让观众们体会一把台湾名嘴的风采。

  据了解,河利秀、许巍、黄绮珊、韩磊、于娜、谢娜、李彬、黄立行等都会“加盟”四大门派,不过他们的杀手锏则要等到演出当晚才会亮出来。

  

“四大门派”开讲明星故事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