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潮东替刘仪伟演四大才子之一 郭德纲点“男秋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北京电视台著名栏目《星夜故事秀》的年度大戏《星夜新春喜乐会》将于腊月二十八19:30在BTV-2播出,时长两小时左右。《凤求凰·唐伯虎点秋香》从近日筹拍开始,剧情就一直处于保密阶段,此后虽然随着宣传的展开,剧情的框架已经不再是秘密,可是真正的剧本内容却仍然没有公布。本周,郭德纲连同阿丘等其他多位才子一起彩排,故事也终于曝光,海报也随之出炉。

  

高潮东替刘仪伟演四大才子之一郭德纲点“男秋香”

  据悉,《凤求凰·唐伯虎点秋香》由郭德纲亲自编写,该剧本共12场戏,两万字左右,整个剧本中的内容全部显现,新剧中,郭德纲不仅加上了旧版本省略的角色,并增添了祝枝山、文徵明、周文宾、卖唱艺人等新角色。郭德纲介绍,这个剧本他用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并修订,不仅是德云社演员的全体出演,也是参与《星夜故事秀》录制嘉宾的集体亮相。由于参演的明星和名嘴众多,唐伯虎由郭德纲担任,BTV当家花旦龚宁、春妮担纲夏香、春香。原本确定出演的刘仪伟档期排不开,由北京的另一位名嘴高潮东代替出演四大才子之一,李霞出演唐伯虎的表妹。而一直神秘的秋香则由德云社的名嘴之一李菁反串出演。

  按照德云社以往的演出经验,由于即兴表演成分较重,演员并不很拘泥于文本。然而这次演出录制场面大、嘉宾多,近期非常忙碌的郭德纲,连续牺牲数夜的休息时间将剧本完成,“写这个剧本还不至于影响休息,我们这里面有几个人是专门来起哄的,演起来没谱儿,不训好了不行,而且得按着本子训。”尽管老郭这么去调侃刘仪伟等非职业

相声演员,但他对节目的前景非常看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