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印象:好命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陈辰

  下午把陈好带进了辰心辰意的录音棚。哈哈,我觉得做广播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化妆,没想到陈好同学跟我一样懒散,还挑衅地说,因为是见我,所以不用扮靓,如果人家是个男的,估计就要粉刷一下了。(脸上的痘痘被我看见啦!)

  我们俩就一人戴着副墨镜走进了广播大厦。广播周报的编辑徐婷认出了我,就攀谈起来。我向她介绍说身边的这位是我的大学同学,她就微笑着朝陈好打了招呼。她问我最近一期广播节目内容做什么,要宣传一下。我说,好啊,请了陈好来爆料。她说,哦,她在上海啊?我就和旁边的这位“同学”对视一眼,仍旧不动声色,极有默契。

  很多人觉得娱乐圈是个污染人的地方,但其实不尽然。有时候出名越早的人可能会越单纯,因为他(她)早早的就不用为生计发愁,不用为出人头地而妥协道德标准。就和富人家的小孩一样,他可能任性,但只要他不是野心太大,他就没机会学“坏”。陈好就是这样一个很好命的女孩子。漂亮,伶俐,有悟性,天生就是要被人宠爱的,看到她说起话来手舞足蹈的样子,你就会知道她笑的时候眼睛里的阳光是从心里溢出来的。

  一聊才发现,原来我们14岁的时候暗恋男生的经历惊人的相似———又花痴又矜持,而如今,我们一致认为女人要找个令自己崇拜的男人———小姐,你的“精神偶像”现在在哪里呀?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开手动挡的车还能用单手的。

  我觉得陈好是个绝对需要宠爱但其实又很独立清醒的女孩子———不相信一见钟情,而要日久生情。她会用情很真,但不会受伤很深,糊涂得合适,清醒得及时,虽然不主动出击,但一定是掌握主动权的那一方。我知道陈好最近肯定有点烦。不过有头脑的女孩子一定能很好地调试自己,任外界纷纷扰扰,自己心里清亮就好。奶奶给的“好”字,自然会是终身奏效的吉祥护身符。

  对于私生活,陈好绝少在媒体前提。这是自我保护的方式,出于她的理性,也说明了她的诚实,因为至少她不撒谎,也不把私生活当成自己炒作的砝码。所以还是很感谢陈好在我的节目敞开心扉,分享情感体悟。祝福你,一切“好”……

  

星印象:好命陈好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