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道前头目威胁权相宇被起诉 恐吓明星曝他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17 中国新闻网

  

黑道前头目威胁权相宇被起诉恐吓明星曝他丑闻

  韩国影星权相宇中新社发 杨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6日电 威胁韩流明星权相宇,企图垄断经纪人权限的黑社会组织出身经纪人日前被拘留起诉。“西方派”(音译)前头目金泰村也因威胁权相宇到日本演出而一同被起诉。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检刑事3部6日称,前黑社会成员、经纪人白某日前被拘留起诉。此人涉嫌威胁著名电影明星权相宇,扬言要将丑闻透露给媒体和检方,以此要求签署包括将自己委任为经纪人等内容的文书(强迫要求)。

  据检方称,黑社会成员白某从2003年5月开始2年间担任权相宇的经纪人。

  权相宇和现在经纪公司I公司的合约今年9月到期,白某威胁说,如果从9月开始不与自己签署为期2年的合约,就将丑闻透露给媒体。迫于无奈,权相宇签署了备忘录,内容是“在I公司签约期间,委任白某为经纪人,如果违反此约,就赔偿10亿韩元。”最终白某因为强迫要求嫌疑被拘留。

  另外,金泰村因为日本歌迷签名活动问题,百般威胁权相宇。在日本的朋友对金泰村说:“权相宇答应举行歌迷会,还约定好时间,但不履行约定。”之后金泰村于去年4月打电话威胁权相宇。

  检方介绍说:“金泰村数次报上自己名字,威胁权相宇的事实已被认定。”金泰村曾因为涉嫌贿赂监狱官而被昌原地检晋州支厅拘留,此次对权相宇的强迫未遂嫌疑而被追加起诉,现已等待审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