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偶像山下智久、长泽雅美联袂“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45 南方网

  

日本偶像山下智久、长泽雅美联袂“求婚”

  长泽雅美

  日本人气偶像团体NewS的队长山下智久,与人气女演员长泽雅美两人将双主演从4月开始的富士电视台电视剧《求婚大作战》的消息,在本月4日正式发布。故事讲述的是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获得重新开始的男生再次追求女生的爱情奋斗喜剧。

  在这个故事中,山下饰演的是优柔寡断男主角岩濑健,而长泽饰演的则是运动型、开朗不服输的明朗少女吉田礼。两人都是第一次在富士电视台出演电视剧。根据富士电视台的泷山麻土香制作人表示,这部作品不仅想演绎出回到过去之后,两人之间的那种青梅竹马的感情的美好,还想要将重新开始的人生作为重点来讲述。

  山下智久与长泽雅美曾在2005年共演TBS系列电视剧《龙樱(东大特训班)》,因此山下表示,两人不仅有过共演经验,也是同一所高中毕业的前后辈,所以在拍摄中非常的顺利,相互都有所成长的二人,一定能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另一方面,将在剧中展示制服以及

婚纱等姿态的长泽则表示,能再次与山下合作非常的开心,特别这次出演的电视剧以“不放弃”为主题,非常地具有励志的意味,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拍摄,做到最好。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