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燕子"爱上奥运冠军 赵薇王励勤姐弟恋已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南都周刊》日前披露,自从2005年7月,赵薇承认与汪雨分手,一年多来小燕子的新恋情一直是媒体和影迷挥之不去的新闻话题,赵薇在经过一年寻找和等待之后,甜蜜的爱情又一次降临在她的头上,她的新男友竟然就是奥运会和世乒赛双料冠军,金牌国手——王励勤!

  报道称,近日,在记者近一个月的跟访和关注之下,赵薇这段小心包裹的恋情终于得以曝光。赵薇生于1976年,比王励勤大两岁,他们的恋情又是一段正在流行的“姐弟恋”,而且还正在谱写另一篇文体联姻的“混双”爱情佳话。

  停车场四下无人 趁机亲密

  王励勤:以前想要漂亮的,现在要心地好的

  1月18日,在北京《竞报》的专访中,记者问王励勤是否有女朋友,他表示:我哪有时间去谈恋爱啊?现在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训练,要么就是比赛,不可能抽出时间的。记者又问他选择恋人的标准是什么,他回答:以前年轻的时候或许还想过要找一个非常漂亮的,在外表上要求好看一些,但是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要心地好,起码要善解人意,能够支持我的事业。

  前不久该刊报道了赵薇校园“半退休”生活的情况,并称有目击者看到她和一位男士两次出去逛街,有人称赵薇的新男友是一位体育教练,这篇报道出笼后马上遭到赵薇的否认,她表示自己没男友,也不认识什么体育教练。此前,网上就已风传赵薇的新男友是乒乓球国手王励勤,记者于是又找到了目击者,让他查看了王励勤的资料,这位目击者后来表示与赵薇一起购物的那位男士就是王励勤,之所以当时没有认出他是因为该人士平时不关注体育。

  1月10日,赵薇出席《落叶归根》在京首映式,之后和嫂子匆匆离去,当晚9点一朋友给记者打电话,称他在某餐厅看见赵薇和一位高个男士牵手进门用餐,记者赶到后,餐厅工作人员证实刚才确实看见赵薇和一位男士进来吃饭,而记者也在停车场找到赵薇的汽车。晚10点左右,赵薇和一位高个男士走出餐厅,那位男士穿褐色的羽绒服、戴迷彩帽,由于光线太暗,记者一时没有看清那位男士的相貌,而赵薇却被记者一眼认了出来,她依然穿着当晚出席首映式时穿的那件朴素粉色防寒服,她和那位男士同样也戴着一顶迷彩帽,两个人都把帽檐拉得很低。赵薇和那位男士非常亲密,牵手走向自己的汽车。他们一起上了车,一会来到了建外SOHO,随后两人一起走进了一家咖啡店。一小时之后他俩突然出现在通往地下停车场的台阶上,此时两个人俨然一对恋人般亲密无间,脸上都挂着甜蜜的微笑,赵薇抬着头注视着那位男士,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那位男士则紧紧地搂着赵薇的肩膀,这次在记者的仔细辨认下,终于认出该男士正是当今乒乓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国手——王励勤。晚11点半左右他们又到达了赵薇位于东北四环的公寓,汽车驶进了地下车库。记者在公寓门外等候了将近三个小时,截止到记者离开之时,赵薇的汽车再没有出现。事后据记者查阅有关报道得知,1月中旬国家乒乓球队正在北京集训,备战当月下旬在克罗地亚举行的国际乒乓球巡回站比赛,当月15日王励勤随队出征克罗地亚。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