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燕子"爱上奥运冠军 赵薇王励勤姐弟恋已半年?(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集训前抓紧时间粘在一起

  王励勤赛场失意 赵薇温馨接风

  在王励勤出国比赛期间,赵薇依然保持着自己学子式的平淡生活,单调而又有规律。关注赵薇的同时,记者也一直关注王励勤在国外的比赛情况,令人遗憾的是与赵薇处于热恋中的他在这场国际巡回赛上并没有大发神威、过关斩将,而是连战连败,早早就被淘汰。据报道,这次比赛上月27日结束,中国代表队将集体回国。

  上月29日,记者一大早就来到赵薇的公寓前守候,12点左右赵薇出现了,她独自开着自己的红色

宝马车一路来到了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家越南菜馆,当天风很大,赵薇穿着一件厚厚的呢料大衣,系着一条丝络繁复的围巾,当天赵薇在这家越南菜馆约朋友一起吃饭。大约半个小时之后,赵薇的那辆令记者熟悉的
奥迪
车也驶到了餐馆门前,从车上下来的正是王励勤。当天,王励勤还是穿着那件离开北京前与赵薇约会时穿的褐色羽绒服,表情有点严肃,样子酷酷的。他刚把汽车停好,恰巧赵薇从餐馆出来送朋友,她一看见王励勤,脸上立刻露出了开心顽皮的表情,王励勤也冲她点了点头,两人的感觉非常的自然默契。随后王励勤先走进了餐厅,赵薇送完朋友后也马上开心地转身跑回餐厅,两人在餐厅里边吃边聊,这顿温馨的接风宴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下午3点左右,透过餐厅的玻璃窗,记者看见王励勤走向前台结账,之后两人一起走出了餐厅,外面的风很大,也许怕被别人认出,赵薇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王励勤则显得泰然自若,两人各自上车一起开回了赵薇的公寓。

  之后几天记者再未看见赵薇和王励勤一起出现,据了解在北京短暂逗留后,王励勤已经随国家队赶赴河北某地进行赛后集训,他们两人的恋情就在这样时断时续的聚散之中甜蜜而低调地进行着。

  赵薇王励勤热恋已经半年

  去年,赵薇几乎一整年都在上海拍戏,拍了电影《夜上海》、《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爱》三部大戏。上海几乎成了赵薇的”第三个家”,而王励勤是上海乒乓球队的主力队员,也长期在上海训练以及参加全国联赛。去年7月左右,上海一位同行告诉记者,赵薇与王励勤恋爱了,他是听上海乒乓队的一位运动员说的,消息非常可靠。当时记者对这个传闻半信半疑,媒体也一直未能发现他们恋爱的蛛丝马迹。去年年底又有网友发帖说此事,对此赵薇近来多次接受采访时均予以否认,并一直声称自己仍是单身,没人追,而王励勤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还没女朋友。但现在,如你所见,两人恋情已经曝光。如果从去年7月份记者听到消息算起,到现在赵薇和王励勤恋爱已经有半年多了。

  王励勤是谁?

  (给那些完全不关心体育的人看)

  职业: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队员

  生日:1978.6.18

  身高:1.86米 体重:75公斤

  成绩:继孔令辉之后国球一线明星,自2001年以来(除2003年下半年曾被德国选手波尔取代以外)蝉联国际乒联排名第一,直到现在。

  (采写:卓伟 摄影:风行)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