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春晚,赵本山为什么选牛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5:20 都市快报

  

今年春晚,赵本山为什么选牛群?
昨天,春节晚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有关节目的策划和编排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大腕演员的作品依次浮出水面,惟独少了赵本山的踪影。他的“失踪”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关于小品的种种猜想开始在报纸、网络上四处蔓延。“老赵”究竟有没有来北京,他跟牛群是否能牵手成功都成了难以解答的谜题。

  据金陵晚报 关于赵本山的搭档一直是诸多媒体猜测的对象,而放弃范伟,选择牛群、宋丹丹让这个还没有露面的小品成为万众期待的节目。

  可不久前,春晚剧组内部又放出消息,说一年以来,“公司欠款事件”、“裸捐事件”以及在蒙城出任副县长所受的争议让

相声演员牛群成了名副其实的“问题明星”,老百姓对他的印象分已经大打折扣,即便作品再好,牛群也要和春晚说再见了。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说,这是无中生有,央视只会“毙”节目,绝对不会“毙”人。“当时,牛群确实向春晚送了两个节目,其中包括跟相声演员王平合作的段子,都因为质量的原因被毙了。我们在北京为电影《落叶归根》举办首映式的时候,牛群也友情客串,拍了几张照片。赵本山就觉得牛群的状态特别不好,心事重,人也憔悴了许多。后来,牛群表示自己对舞台还是很眷念的,只是手头上没有合适的剧本,没有合适的搭档,所以一直没什么事可干。”

  据高大宽介绍,赵本山回去后老是惦记着这事,他跟编剧商讨后,希望小品在内容和搭档上都有所创新,于是萌生了和牛群合作的想法,也算是拉兄弟一把。 “牛群也跟咱们碰头了,目前也在没日没夜的排练中。”

  至于范伟,高大宽表示因为他腿伤还没有痊愈,根本没办法承担繁重的排练任务,如果硬撑着对他以后也不好。

  ■辟谣

  谁说赵本山“央视免检”

  2007年的春节晚会的审查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但赵本山的小品已经错过了前三审,至今还没办法完整呈现,一些观众就表示质疑,这样的“免检产品”能够直接晋级吗?对其他演员是不是很不公平?

  高大宽表示不参加彩排是有客观原因的,并非大家所想的那样是“耍大牌”,这次,节目出炉之所以那么难,是几个演员的档期老是凑不到一起。“小品当然还得要经受考验的,如果观众反映不好,一样会被下掉。只是送审的时间会晚一点。”

  谁说赵本山还没来北京

  昨天,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妆彩排,“小品王”赵本山依然保持低调没有现身,以至于有不少媒体猜测,“老赵”目前仍待在沈阳,根本没有来京。

  “其实,赵本山早就到北京了,只不过,为了掩人耳目,他没有入住

中央电视台安排的宾馆里,而是自己找了一家酒店,我们还在附近找了一个小型的排练场。”高大宽对记者说,“因为时间特别紧张,每天都要练上十几个小时,常常搞到深夜,第二天一睁眼又要投入战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