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正式签约《赤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经纪人陈蓉在其个人网站宣布喜讯

  吴宇森新片《赤壁》的演员阵容非常豪华,包括周润发、张震、林志玲及梁朝伟等众多大牌,日前赵薇及张丰毅又成功赢得吴宇森的赏识。

  昨日,赵薇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在其个人网站“赵薇国际网友之家”留言,透露赵薇已于2月7日与《赤壁》剧组签下合同,出演孙权的妹妹孙尚香,据悉造型将非常中性。心情明显不错的赵薇随后也在网站上留言,向歌迷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安排。

  关于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励薇恋”,赵薇与陈蓉则只字未提。(网易)

  

赵薇正式签约《赤壁》

  图:昔日“小燕子”戏路渐宽

  ■链接

  《赤壁》将战吴导点兵

  吴宇森近日谈起正在筹备中的《赤壁》,对各演员一一点评。

  潇洒:周润发版周瑜

  对于周润发出演周瑜,有记者提出疑问,历史上的周瑜37岁左右,由52岁的周润发来演,年龄差距是不是太大了?吴宇森回应说:“《三国志》中的周瑜很潇洒,有肚量,不是《三国演义》中的小气形象,很容易让人们想起‘小马哥’。”而他觉得周润发那种潇洒的劲头还在,仍有当年“小马哥”风范。

  幽默:梁朝伟版诸葛亮

  吴宇森表示,梁朝伟演的诸葛亮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有幽默感,是“对生活、对其他人有热情的人,而不是故作高深地老拿一把扇子扇的人”。在影片中,诸葛亮没有爱情,只有友情。

  秀美:林志玲版小乔

  吴宇森说,林志玲为了演好小乔,还专门到北京请老师教她古代女人的走姿和坐姿:“小乔的美不仅是外在,还有内在。林志玲有时去孤儿院看小孩子,还会一个人到非洲呆一周看艾滋儿童。我希望她能把人生的经验放到影片中,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小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