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台主持人接孤残儿童回家过小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是腊月廿三,俗称小年,北京电台的直播间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一批特殊的小客人来到这里参观,这些孩子是北京市第二儿童福利院的孤儿。

  

北京电台主持人接孤残儿童回家过小年

  交通台的王为和他的“对子”。

  昨天一大早,北京电台派出专车把北京市第二儿童福利院的36名孤残儿童接到电台,与早已等候在电台的100多名主持人、电台职工和他们的家人组成了临时“家庭”。这些孩子当中有身体健康的孤儿,也有身患疾病的残疾儿童。昨天,电台的诸位名嘴不但陪同这些孩子参观了电台直播间,还各自带着一位孩子回家吃团圆饭,并且满足孩子的一个愿望、给孩子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据了解,这项“主持人接孤残儿童回家过年”活动是北京电台2007年“广播过大年,三元合家欢”新春特别系列活动的一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