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阁楼男女》女主角自杀 死前在博客上写下“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继上个月韩国性感女歌手U-Nee在公寓家中上吊自杀身亡之后,韩国娱乐圈昨天又传出不幸的消息。《阁楼男女》、《那小子真帅》等片的女主角郑多彬昨天在自己家中的卫生间里以同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年仅27岁。

  

《阁楼男女》女主角自杀死前在博客上写下“终结”

  男友发现尸体

  据韩国媒体报道,警方于当天上午在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星洞的郑多彬的家中发现了已经身亡的郑多彬的尸体。警方表示,基本上可以认定是自杀身亡。第一个发现郑多彬自杀身亡的是她的男友李某,李某称:“昨天我们在一起喝酒,喝了很多之后才回的家,早晨起来之后就看见她已经死亡了。”

  家人和经纪公司不敢相信

  昨天上午11点左右,郑多彬的母亲和妹妹等家人听到郑多彬死亡消息而赶到

医院,确认了在太平间安置的遗体。郑多彬的母亲说:“总是在妈妈面前笑得很阳光的孩子,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真的想不通。”

  郑多彬经纪公司SEDONA传媒一位相关人员表示:“最近还一起制订今后的活动计划。对演戏也十分热爱。无法接受她自杀的事实。”

  郑多彬自杀的新闻让众多网友感到震惊,同时表达了由此受到的冲击和难过之情。

  死前网络留言“终结”

  据悉,此前郑多彬的一些并没有引起人们注意的反常行为,似乎已经预示着她的最终离开。郑多彬在1月21日女歌手U-NEE被发现死亡的第二天凌晨1点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写了“虽然一次都没见过……可是突然就觉得非常难过……心很痛……在天国一定要安好……头很昏……”这样内容的日记。郑多彬在自杀前一天下午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以“终结”为主题发表了最后一篇文章。文章中说:“复杂的事情让我快要死了,让我生气的事情好像让我快发疯了,不过上帝却拥抱了我。在那一瞬间,仿佛触电了一样突然找到了平稳,而上帝也来到了我的身边。”

  压力可能来自整容传闻

  郑多彬1980年出生,毕业于东国大学表演系,2000年通过SBS喜剧《钱.COM》出道,后来陆续主演了中国观众熟悉的《阁楼男女》以及《我嫂子十九岁》、《那小子真帅》等影视作品,以明亮大胆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据了解,郑多彬从2004年被质疑接受整容手术之后人气开始下滑,网民认为郑多彬的鼻子和眼睛等都做过整容手术。当时引发的关注令她感到相当大的压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