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妮自称消防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1:28 北京晨报

  面对大牌加盟 一姐地位依旧

  晨报讯(记者 冯遐)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春妮昨晚参演了《星夜故事秀》的年终特别节目《唐伯虎点秋香》,排练期间,春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北京台“空投”大批主持人,与郭德纲搭档,能否胜任《星夜故事秀》的主持等敏感话题,春妮都坦然回应。

  虽然北京台改版后“空投”了一大批主持人,包括王刚、杨澜、李湘、谢娜、刘仪伟等,但经常看北京台的观众仍有种感觉——“满眼都是徐春妮”,作为北京台“亲生子”的春妮对“空投”现象作何感想呢?“某种程度的刺激和竞争对主持人的成长也是件好事儿,我从中受益匪浅。有时候我会去看他们录制节目,也会跟他们交流,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春妮笑称自己是消防员,哪需要就去哪,因此观众总能看见,“我去年主持四档栏目,改版后有两档,不过2007年上半年的主要精力会集中在红楼选秀的全国

总决赛上。”那春妮本人更擅长主持哪种类型的节目呢?“有发挥空间的、现场气氛轻松的大型活动,比如‘红楼选秀’。还有访谈节目,因为我的个性不是特别外向,喜欢安静,像今晚参与这种比较闹腾的场合,纯粹是工作需要。《星夜故事秀》虽然也是聊天,但有点偏闹,我当初犹豫过接不接,因为跟我的个性、以往的主持风格都不太相符,包括我的家人、朋友都认为不太适合,现在他们还存有异议。但随着跟郭德纲磨合得越来越好,我对自己的信心也大增。”

  

春妮自称消防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