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日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3:07 京华时报

  

生日庆祝
周日是我的生日,一大早老妈就跑到我的房间祝我生日快乐,又不无歉意地告诉我二姨家有事,她和我老爸需要去一趟。我表面上不乐意,心里却乐开了花,这下我可以安心地和女友在一起玩了。

  白天我们在商场和游乐场疯玩了一天。晚上吃过饭,我带女友回到家。听说父母都不在家,她也比较放松。我突然来了兴致,对女友说:“来,我背着你玩,让我看看你有多重。”我让她骑在我脖子上,就像小时候老爸背我一样。正巧

客厅的电话响了,我背着她就出去接电话……

  我正聊着呢,女友突然使劲拍我的头,说:“阿姨,阿姨。”我不明就里,把电话放下,笑呵呵地说:“你应该喊‘驾’。”女友急了,抓住我的头发说:“是你妈爸。”我扭过头一看,老妈手里拎着生日

蛋糕,他们两个站在门口像看世界第九大奇迹一样惊诧不已。我满脸通红,女友骑在我脖子上,怎么也下不来了,还好老妈出手相援。

  第二天我问老妈:“你们不是说去我二姨家不回来了吗?”老妈说:“想着没给你过生日挺歉意的,就提前回来想给你个惊喜。你们倒好,让我们开眼界了。”

记者:·邓 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