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昨日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7:23 重庆商报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昨日自杀身亡

  郑多彬

  本报综合消息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在10日被发现自杀身亡。据韩国媒体报道,警方10日上午在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星洞的郑多彬的家中发现了已经身亡的郑多彬的尸体。警方称虽然具体的死因正在调查之中,但是基本上可以认定是自杀身亡。

  曾撰文暗示死亡

  在10日上午自杀身亡的郑多彬被曝自杀之前在自己的网站上留下了暗示死亡的文章。郑多彬在自杀前一天下午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以“终结”为主题发表了最后一篇文章。在这个文章中郑多彬说:“复杂的事情让我快要死了,让我生气的事情好像让我快发疯了,不过上帝却拥抱了我。在那一瞬间,仿佛触电了一样突然找到了平稳,而上帝也来到了我的身边。”

  自杀前曾面临工作困境

  据第一个发现郑多彬尸体的其男友李某透露,郑多彬近日因为工作面临的困境而陷入苦恼之中。

  据传,郑多彬在2005年8月12日与原所属公司之间发生法律纠纷之后,除了2005年9月出演的《那年夏天的台风》之后至今没有参加新作的拍摄,因此警方认定郑多彬的自杀或多或少与其所面临的工作压力有关。

  ■链接

  回眸郑多彬短暂一生

  1980年出生;2002年获得MBC的演艺奖喜剧部门最优秀奖;2003年获得MBC演技大奖新人奖;2004年获得SBS演技大奖NEW STAR奖等;主要作品:《阁楼男女》《嫂子十九岁》《那年夏天台风》《那小子真帅》等。

  韩国女艺人自杀共同点

  李恩珠、郑多彬、UNEE等自杀的韩国女艺人都是上吊自杀,家庭环境都不好,都是在很年幼就出道,都是很真诚的基督教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