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变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3:57 京华时报

  

情人节变奏
我和他相识的第一个情人节。他送我三朵红玫瑰。我透过他闪烁不定的眼神,听到他心里嘀咕:送3朵,意思意思。第二个情人节,在安静、暧昧的咖啡屋,他送我11朵红玫瑰、一盒榛仁巧克力,含情脉脉地说:“我将爱你一生一世。”第三个情人节,在浪漫优雅的西餐厅,他送我19朵包装精美的蓝色妖姬、一盒精装榛仁巧克力、一枚熠熠发亮的钻戒:“亲爱

  的,嫁给我吧。”

  第四个

情人节,他成了我的老公。下班回家,他递给我一块榛仁巧克力,又不知从哪儿摸出一朵红玫瑰,蹙眉说:“我去买花,别人都拿异样的眼光看我。”第五个情人节,他领着我去花店买了几枝香百合。回到家,他一边把花插在花瓶里,一边说:“医生叮嘱,家有孕妇,要常美化环境、清新空气,生出来的小baby才漂亮、可爱。”

  第六个情人节,他回到家,从公文包里掏出一盒巧克力,漫不经心地说:“都老夫老妻了,花养几天就得谢,浪费钱;巧克力……”话还没说完,婆婆抱着儿子走过来。他眼睛一亮,一把夺过我手里的巧克力,凑到儿子跟前“谄媚”地说:“宝贝,看爸爸给你买什么了?爸爸买了宝宝最爱吃的麦芽脆心巧克力哦。”

记者:·吕 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