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 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3:57 京华时报

  

门徒
编剧:尔冬升

  导演:尔冬升

  监制:陈可辛

  主演: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何美钿

  本市各大影院上映

  剧情:生活在香港的昆哥表面上经营着一家小店做小生意,其真实身份却是掌控着庞大贩毒脉络的毒枭老大。他的妻子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如今又身怀六甲。这让昆哥产生了金盆洗手的想法。其实他的妻子对他的毒枭背景早已心知肚明,只是为了家庭,一直未吐露出来。阿力是跟随昆哥多年的门徒。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警方的卧底。虽然得到昆哥的信任,可一直以来他却始终掌握不到关于制毒贩毒的详细情况。这让阿力非常苦恼。就在他灰心丧气的时候,昆哥忽然要带他去东南亚深入制毒的秘密基地……

  看点1:本片由尔冬升担任导演。尔冬升还将在片中出演吴彦祖的顶头上司。这也是他继1992年在《画魂》中担任男主角之后第一次在大银幕露脸。

  看点2:影片聚集了三大帅哥,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片中,刘德华出演毒枭,而吴彦祖则扮演一位警方卧底。

  看点3:张静初在片中扮演一位瘾君子。(曾家新)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