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称“新星导”遇到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谢培/文龚吉林/摄

  昨日,刘德华出现在电影《门徒》的广州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一手创办的“新星导”现在正碰到压力,瓶颈在于市场上给这些“新星导”计划中影片发行的空间很小。同时,刘德华也表示《门徒》是自己最有自由度的演出,有99%都是在自己的控制下。

  《门徒》是我最有自由度的演出

  前段时间,刘德华在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高调表示对自己在《门徒》当中的表演打99分,记者会上,记者询问扣掉的1分在那里,刘德华笑称:“扣掉1分是我谦虚。”在随后的专访中,他表示“99分”是在《门徒》拍摄完毕,和导演尔东升第一次看过片子之后,对记者表示的,而这个满意度99分,指的是在《门徒》当中表演的自由度。这一次导演尔东升给予了刘德华非常大的表演空间,除了给他大量的现实毒贩的资料外,拍摄中尔东升没有做任何的限制,刘德华控制了99%的演出,而且在《门徒》的拍摄中他坚决不看回放:“人是很奇怪的,一看回放,这么老!下面就不这么演了。等到他剪出来之后再说吧。”

  “新星导”要换一个角度做

  “新星导”计划负责人之一余伟国前段时间,单独成立公司执行“新星导”计划,而刘德华表示现在“新星导”计划遇到了瓶颈,还提出了他自己考虑的解决方法。

  目前,“新星导”计划在市场发行方面的空间不多,虽然“新星导”希望更多人关注这种类型电影的目的达到了,但是市场上现在出现了太多和“新星导”计划差不多的计划,刘德华说:“李伟强、杜琪峰、文隽、李安、王家卫都有类似的计划,那我们再去创造‘新星导’,能够发行的空间有多少呢?以前市场上有6部‘新星导’,现在能有60部‘新星导’吗?但是目前市场上面已经不止这个数目了,那我们还要做吗?还是换一种角度来做?比如有很多导演在这个行业中做了很久了,但是现在没有老板帮助他们,我们是不是能够做些什么呢?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来做‘新星导”。”

  刘德华表示:“目前重要的是找一些好的剧本,现在收上来的剧本里面,好的不多。现在市场上来来去去就是那些,有600部《疯狂的石头》,100部讲艺术片的,我们要做的是大家喜欢看的电影,而不是去拿奖的电影。”

  

刘德华称“新星导”遇到瓶颈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