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徐濠莹血拼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疯狂主妇遇上名店大减价

  向来“洗脚不擦脚”的“E嫂”徐濠萦,闲时最爱到名店扫货。买名牌绝不手软的她,日前居然转性,趁名店大减价才出动购物,只见她短短半小时豪花三千元,好一个疯狂主妇。近日有香港记者目击薄施脂粉的徐濠萦,独自出现在香港金钟太古广场选购扫货。由于年近岁晚,该店正进行清货大减价,故有大批巿民抢货,一心拣便宜货、手挽大袋战利品的徐濠萦,先到女装鞋部选购高跟鞋。

  只见阿徐对一双黑色高跟短靴甚有兴趣,考虑不到十分钟已经准备给钱。爽快拿出信用卡的她,却因为该款短靴缺货,令她甚为失望。不过她随即转战到身后的化妆专柜选购粉底。店员见“豪客”光临,即急急脚上前招呼,心情劲靓的阿徐,跟店员不时有说有笑,最终阿徐试都没试就买下两盒不同色调的粉底,十分爽快。

  

直击徐濠莹血拼全过程

  ■早已拿定信用卡等刷的阿徐,得知短靴缺货后,即一脸失望。

  

直击徐濠莹血拼全过程

  ■当日不用带女儿的阿徐,表现轻松自在,难得又可以到名店扫货,心情当然兴奋。

  

直击徐濠莹血拼全过程

  ■买不到鞋,阿徐唯有转战扫化妆品,因为店员好招呼,阿徐试都没试就给钱买下两盒粉底,真是服了她。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