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节到,明星的安排好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周迅张靓颖忙工作

  谢娜单身陪父母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

  情人节、春节相继而来,一个是西方的浪漫,一个是东方的团圆,过节的气氛越来越浓。明星的节和普通老百姓有啥不同?记者近日采访了周迅、张靓颖、羽·泉等内地艺人,他们的节日各有各的精彩。

  周迅法国过“双节”

  “这次春节前最后的工作应该是在法国,情人节也会在工作中度过,艺人基本上没有过情人节的时间吧。法国的工作结束后,公司会给我放个小假,我会留在家里好好陪一下家里人,特别想回家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妈妈做的饭,彻底放松一下。2007年我除了电影方面的工作之外,还会花时间来筹备我的新专辑。因为这次过年前推出的新单曲《伴侣》反响还不错,我想赶快推出新专辑以慰大家的相思之苦啊。”周迅说。

  

双节到,明星的安排好热闹

  ■周迅

  张靓颖美国忙录音

  “情人节我应该还在美国。因为录完WP1的呼吁和平歌曲《Giveyourlove》后,我还将在纽约跟音乐大师喜多郎会合,录制张导的《印象·西湖》主题曲。对我来说,音乐就是自己最好的情人,和音乐一起度过浪漫的情人节,也是另一种温馨吧。新年我肯定会回成都跟妈妈一起。出道以来,基本没有时间跟她老人家相聚,难得的几天过年假,一定要好好孝敬妈妈,也当成是年后忙碌工作到来之前的一种休养。”张靓颖说。

  

双节到,明星的安排好热闹

  ■张靓颖

  谢娜尽孝道杨坤和羽·泉忙工作

  “我估计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失恋了吧,所以这个情人节,我可能会邀请同样单身的好友一起好好HAPPY一下。”生性乐观的谢娜说要享受现在的状态:“单身快乐!没有恋爱一样可以很幸福地生活。”“至于新年,当然会陪爸爸妈妈一起过啦。我打算亲自入厨,让爸妈好好尝尝女儿的厨艺。”

  “情人节那天我应该还在录音棚里进行新专辑的前期录音工作,恐怕是过不成情人节了。”杨坤说,新年会陪父母一起过,可能会回一趟内蒙。羽·泉的新年也是很忙碌:“2月14日在天津有一个活动,我们要跟所有的歌迷一起过情人节。至于春节,我们会陪家人一起过。一定要趁这次的春节假期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养精蓄锐。”

  

双节到,明星的安排好热闹

  ■谢娜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