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志大兵湖南春晚遇冷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网友质疑“没有精品何必硬上”?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前晚8点,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火热开场。以周笔畅为首的超女以及周迅、苏有朋等华谊众星的卖力演出将晚会的气氛带上了高潮。不过之前令观众期望颇高的“奇志碰大兵”却并没有擦出如期的火花,以至于有观众在网上质疑“没有精品,何必硬着头皮上”?

  这次湖南卫视春晚共上了3个小品,分别是何晶晶周卫星的《快乐回家》、侯耀华奇志的《幸福在哪里》以及大兵赵卫国的《请你相信我》。其中奇志与大兵这对前搭档的舞台“PK”是观众一致认为的看点之一。从现场表演来看,号称“南北笑星组合”的侯耀华和奇志所表演的《幸福在哪里》明显是“拷贝”自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友》中的段子,虽然可以感觉到编剧的目的是想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受突如其来的感动,不过由于段子太旧,语言方面也缺少雕琢,产生的效果实在不佳;而大兵的《请你相信我》虽胜在题材上比较大胆,但到底是想表达“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还是“现在社会的道德水平低下”的主题却没有表达清楚,同时“儿子到底是谁的”观众们最后还是不明白,看得满头雾水,现场的寥寥掌声印证了三位笑星的尴尬。

  好在当晚还有擅长搞气氛的周笔畅。自与天娱解约,周笔畅便没有在

湖南卫视的荧屏上出现过,此次重回湖南卫视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笔笔”一出场便接受了当晚最大声势的欢呼,新专辑中的一首《无人岛》也唱热了现场,笔迷们纷纷流下了眼泪。

  

奇志大兵湖南春晚遇冷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