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来了!黎明乐基儿日本过“双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有香港媒体收到读者爆料,声称目击黎明偕旧绯闻女友李嘉欣,于前日早上约九时在机场出现,双双登机飞往东京。记者就此事向黎明查询,他的助手代为澄清:“黎明是起程去东京,不过他不是和李嘉欣去哦!”及后,黎明与女友乐基儿(Gaile)被目击出现于赤鱲角机场。原来两人准备秘密飞往东京过情人节,兼避年度新岁,真是羡煞旁人。

  当日有读者向香港媒体报料,发现天王黎明早上九时许出现在机场,并乘搭航机飞往日本,不过,读者指同行者竟是黎明的过气绯闻女友李嘉欣。记者向黎明助手了解,得悉黎明昨日确实已飞往东京,至于为公还是为私,详情则不愿透露。不过,据悉同行者并非所指的李嘉欣,而是现任女友乐基儿。

  虽然黎明经常忙于音乐及电影的工作,但每逢到节日假期都不会冷落Gaile,一向心思细密的黎明会为女友安排一切节目,尽显体贴男友一面。其实自两人拍拖多年以来便经常往外地度假,去年农历新年两人亦先往日本滑雪,然后再到阳光与海滩的峇里岛,度过“浪漫的冰火之旅”。今年他们欢度第二年的情人节,黎明又再重施故技带女友出外度假。日前才由北京及上海宣传新片《心中有鬼》回港的黎明,未因舟车劳顿要休息,并于昨日便与Gaile飞到东京,庆祝情人节兼顺便度新年,预计农历新年后才返港。

  

情人节来了!黎明乐基儿日本过“双节”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