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陪张娜拉夜游散心 称绝对没非分之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何润东陪张娜拉夜游散心称绝对没非分之想(图)

  张娜拉(左)、何润东提早享受情人节大餐,但两人之间只有纯友谊。(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2月13日电 张娜拉上周六为好友何润东的新专辑发表会特地飞抵台湾,当天却发生好友郑多彬自缢身亡的新闻,这几天张娜拉在人前强忍悲伤、打起精神,何润东看了不忍心,前晚特地开车载张娜拉夜游沙仑,张娜拉的心情才稍微好转。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娜拉和郑多彬多年前因为合作连续剧成为好姊妹,私底下常相约出游,保持密切联系。上周六何润东举行新专辑发表会,张娜拉义气来台相挺,当天就有不少媒体访问张娜拉对于郑多彬自杀的感想,张娜拉只简短发表意见,媒体和工作人员都以为两人没有太多交集。

  记者会结束后,张娜拉才敢表现悲伤的情绪,工作人员这才知道,原来两人交情匪浅,隔天立刻要求媒体别再询问她关于郑多彬的话题。前晚何润东亲自开车,带张娜拉夜游海边,想起郑多彬,张娜拉忍不住掉眼泪,把何润东吓了一跳,急忙用英文加上比手画脚安慰张娜拉。

  这次张娜拉来台,何润东也善尽地主之谊,除了每一餐都帮张娜拉准备

美食,还带张娜拉逛迪化街,两人抱回好几袋零食,经过著名的月老庙,众人怂恿两人应该进去求姻缘,不过何润东说,自己只把张娜拉当成可爱的妹妹,绝对没有非分之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