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心中白马王子:阳光大男孩 要穿白色衬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19 中国新闻网

  

高圆圆心中白马王子:阳光大男孩要穿白色衬衫

  中新网2月13日电 近日,高圆圆携手新禾传媒共同推出《高圆圆-缘来是你》之情人节特刊。据了解,高圆圆出演了在该杂志中各种角色,更亲自下厨为其心爱之人制作愛心大餐。

  在记者的采访中,自高圆圆口中得知一直以来都占据她内心深处神秘的Bruno先生。“身高一米八零以上;头发不要太短,一定不能是那种寸头,但也不能太长;不是阳光大男孩;也不要成熟稳重型的;也不要那种看起来事业有成型的;温和一点儒雅一点;有一点点艺术气息;对了,他一定要穿白色的衬衫……” 在阅读新禾传媒明星志《缘来是你》高圆圆情人节特刊的这期电子杂志时,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画面,他就是高圆圆口中为我们所描述的那个Bruno。

  记者在看到的这期高圆圆情人节特刊的电子杂志中,看到了有关高圆圆的个人采访,有她精美的图片,还有观众对她的评价,有精美的短剧视频,还有为高圆圆定做的

小游戏、小测试,甚至高圆圆更亲自下厨房为自己心爱的人制作情人节爱心大餐。

  在情人节的众多菜单中,高圆圆特别选中“百里香鳕鱼”,据说这道菜肴还有其特别意义的典故。“中古世纪起,百里香就象征勇气和活力,因此当时的仕女在心爱的武士情人或丈夫即将出征前,会送上一枝百里香,传达鼓舞和爱意,或是会在对方的战袍上绣上百里香的图案,期望上苍能带来勇气和平安。在浪漫的情人节,为亲爱的他亲手制作一道百里香鳕鱼,相信他一定可以吃在嘴里,香在心里。”这也是高圆圆特别选择这道菜肴的原因所在。高圆圆在杂志中说道“一盘菜,有时就像一段生活,酸甜苦辣、五味杂陈。今天我亲自为你做一款菜。我想,只要用心,一切都会变得甜蜜。”

  高圆圆在镜头前亲力亲为,并且娓娓的讲述了关于这道菜的制作方法。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