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卫视春节直播奇人绝活、《汉江怪物》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江苏卫视春节5天直播奇人绝活

  信报讯(记者任嫣)记者昨日了解到,江苏卫视将在初二到初六晚7点40分,广聚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直播奇人“绝活”。来自全国各地48组选手个个身怀绝技。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江苏邮递员葛凤才,骑普通自行车,穿过宽度仅为11毫米、离地面有50多厘米高的玻璃,这次他在直播中能否挑战成功,亲朋都为他捏把汗。变脸大师彭登怀关门弟子、年仅七岁的姚佳昊将挑战连续变20张脸的变脸极限。

  青海卫视贺岁节目给你“好看”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春节期间,青海卫视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音乐饕餮大餐。八点黄金档的《飞跃青春贺岁演唱会》,汇聚了信乐团、蔡依林、陈琳、范玮琪、SAYA、霍建华、神话组合、张佑赫、李珉宇、申胜勋等来自内地、港台及韩国一线明星的演唱会精彩集锦将在青海卫视首家独播。

  《汉江怪物》中国版海报曝光

  

江苏卫视春节直播奇人绝活、《汉江怪物》海报曝光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在韩国上映期间,首映当天的观众人次就已经超过了45万的电影《汉江怪物》,昨天确定于3月6日在中国上映。同时,三款用作中国宣传海报也最终被确定下来,片中的恐怖水怪更是抓人眼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