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高空表演 Twins欲做新一代打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27 南方网

  

大秀高空表演 Twins欲做新一代打星

  剧照中的Twins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Twins在《千机变》系列之后,再度联手出演动作片,并有洪金宝、吴京等一干功夫高手的护航,俨然成为香港动作电影的新一代打星。据悉,这部贺岁动作片《双子神偷》将于本月18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Twins在影片中扮演一对流落到马戏团中表演空中飞人绝技的“双子门”后人,为了帮助“双子门”找回失落的“贡佛天珠”,她们不得不和其他几个“双子门”弟子重出江湖。影片中Twins不仅有大量的打斗场面,更因为她们的空中飞人身份,要在高空表演翻腾跳跃的高难度动作,以至她们声称这是从影以来难度系数最高的一次表演。

  《双子神偷》于去年8月开拍,正值炎夏,气温高达38摄氏度,片场内狭窄的环境让每位演员只要动一动已经汗流浃背,拍摄十分辛苦。而吴京曾因为在不够新鲜空气的环境下,连续拍了十多次大动作而中暑晕倒。吊威也的动作令阿娇雨带梨花,亦有不少演员因为动作镜头而流血受伤,其中更有幕后工作人员在一场爆炸场面中为了保护机器而严重重创,导致骨折。

  目前香港动作女星青黄不接,Twins凭借出众的舞蹈功底,又有两部《千机变》垫底,意欲成为新一代的武打明星。为了此次演出,Twins曾进行魔鬼式训练,拍戏过程中,又在洪金宝、吴京、元奎等人的悉心调教之下,身手大有长进。洪金宝相当看好Twins在影片中的表现:“她们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但实际上她们条件很好,身体灵活、柔韧性和协调性都不错,而且她们肯吃苦,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也坚持要自己完成,这在香港新一代的女演员中很难得!”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