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郑多彬去世 张娜拉回韩国参加吊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47 南方网

  

好友郑多彬去世张娜拉回韩国参加吊唁

  张娜拉现身郑多彬葬礼会场,神情哀伤。

  上周六为好友何润东的新专辑发表会特地飞抵中国台湾的张娜拉,当天却发生好友郑多彬自缢身亡的事件。这几天,张娜拉在人前强忍悲伤、打起精神,何润东看了不忍心,前晚(12日)在张娜拉回台前,特地开车载张娜拉夜游,张娜拉的心情才稍微好转。

  张娜拉和郑多彬多年前因为合作连续剧成为好姊妹,私底下常相约出游,保持密切联系。上周六,何润东举行新专辑发表会,张娜拉义气赴台湾为何润东“撑场”。当天就有不少媒体访问张娜拉对于郑多彬自杀的感想,张娜拉只简短发表意见,媒体和工作人员都以为两人没有太多交集。

  记者会结束后,张娜拉才敢表现悲伤的情绪,工作人员这才知道,原来两人交情非浅,于是立刻要求媒体别再询问她关于郑多彬的话题。何润东亦亲自开车,带张娜拉夜游海边。想起郑多彬,张娜拉忍不住掉眼泪,把何润东吓了一跳,急忙用英文加上指手画脚安慰张娜拉。

  这次张娜拉到台湾,何润东也一尽地主之谊,除了每一餐都帮张娜拉准备

美食外,还带张娜拉逛著名的迪化街,两人抱回好几袋零食。经过著名的月老庙,众人怂恿两人进去求姻缘,不过何润东说,自己只把张娜拉当成可爱的妹妹,绝对没有非分之想。

  而前晚张娜拉则赶回韩国参加郑多彬的吊唁。前晚9时30分左右,张娜拉与经纪人一同来到首尔亚山病院内的郑多彬葬礼会场,穿着黑色外套的她在见到郑多彬的家人时忍不住流下伤心的泪水,哽咽得说不出话。吊唁之后,张娜拉坐在旁边的椅子里,神情悲伤一言不发。

  郑多彬的家属原本打算将她的骨灰安置在京畿道日山的清雅公园,但是经过家属和所属社人员的长时间会议讨论,最终决定改在“乌托邦”追悼馆。跟前段时间自杀的另一位韩国女演员U-Nee相伴而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