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全英音乐奖揭晓 “北极猴子”获奖 无人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晚,2007年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在伦敦举行,来自英国谢菲尔德的当红乐队北极猴子获得了“英国最佳乐队/组合奖”,他们的处子作《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成为“英国最佳专辑”。

  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晚,2007年度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在伦敦的厄尔斯考特展览中心举行。颁奖礼由拉塞尔·布兰德主持。获得“英国最佳乐队/组合”及“英国最佳专辑”两项大奖的“北极猴子”当晚并没有来到现场,他们通过大屏幕对组委会和歌迷们表示了感谢。乐队的4名成员打扮成了“绿野仙踪”中的不同形象,其中,扮成“稻草人”的主唱埃里克斯说:“能拿到这么重要的奖项非常感谢大家,这是非常重要的荣誉。”

  与“北极猴子”一样拿到了两项大奖的还有颇受英国歌迷喜爱、来自美国拉斯韦加斯的杀手乐队,他们拿到的两个奖项分别是“国际最佳组合”和“国际最佳专辑奖”。在这两个奖项当中,“杀手”战胜了美国民谣老将鲍勃·迪伦以及在刚刚结束的格莱美奖上几乎包揽了摇滚类奖项的红辣椒乐队等人气颇旺的艺人成功拿奖。

  

07年全英音乐奖揭晓“北极猴子”获奖无人到场

  詹姆斯·莫里森获奖后与爵士乐歌手Joss Stone兴奋合影。

  CFP/供图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上,许多新晋艺人都有所收获,除了获得两项大奖的年轻乐队“北极猴子”,获得三项提名的詹姆斯·莫里森最终力压前“果浆”乐队主唱贾维斯·库克和“电台司令”主唱汤姆·约克夺得了“英国最佳男歌手奖”。而最近在英国流行音乐榜中表现突出的流行爵士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拿到了“英国最佳女歌手奖”。

  在“英国最佳单曲奖”上,接招组合重新复出之后获得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多周冠军的单曲《容忍》夺取最终胜利。绿洲乐队获得了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杰出贡献奖”,并在领奖后一口气为歌迷送上了5首歌曲,为本次全英音乐奖颁奖礼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