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李咏不堪春晚压力患忧郁症 并欲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41 中国新闻网

  

网友爆料:李咏不堪春晚压力患忧郁症并欲辞职

  2007年1月26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演播厅,主持人李咏在参加2007年“非常6+1”改版后第一次节目的录制。中新社发 王志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看今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李咏俨然就是央视“一哥”。但春晚过后,网上四起挑错声,李咏也由于一些失误而被人口诛笔伐,因而备受压力。近日,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李咏不堪春晚压力患上忧郁症,并有辞职打算。

  该网友继续透露,其实真正让李咏不堪重负的是“金鹰节事件”和“侮辱陕西人事件”。在帖子末尾,这位网友引述知情人的话,称“在央视内部,李咏和朱军‘一哥’的争斗也愈演愈烈。在春晚直播现场,画面也捕捉到了周涛向李咏投白眼的镜头。这么多事发生在一个人身上,再强的铁人也难以承受。患上忧郁症也是正常不过了,也许像黄健翔一样辞职才能得到解脱。”(辛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