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卫视今日改版推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博客拍成短剧“阿妹”带你回家

  本报记者李丽

  广东卫视今日正式改版。在全新推出的6个栏目中,3个娱乐性栏目的理念之前卫性都开创了当今国内荧屏的先河,它们分别是国内首档栏目剧《博客奇谭》、内地首档美女与明星的擂台赛《天使明星汇》,以及国内首档少数民族真人秀《我和阿妹有个约会》。

  《博客奇谭》:《三言二拍》现代版

  博客改变了21世纪人类的生存状态,《博客奇谭》便是将这一当下最热门的传播介质与大众媒体嫁接后产生的全新栏目。它选取国内外浩瀚博客海洋中的奇情奇恋,由真人进行演绎。如今已经制作的博客剧包括《半夜笛声》、《失踪迷情》、《天堂来信》、《生死轮回》、《血色青丝》、《画廊幽灵》、《猫的复活》和《蝴蝶梦》,这些充满奇异志趣的故事或唯美,或悬疑,或令人拍案惊奇。这档现代版的《聊斋志异》或《三言两拍》将于周一至周五每晚23时播出。

  《天使明星汇》:少女挑战大明星

  《天使明星汇》是内地第一档完全原创的美女与明星擂台赛,也是国内第一个由唱片公司和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娱乐栏目。12名才貌出众的美少女是栏目的主力,她们将以爆料、游戏、逗乐以及出难题的方式挑战花儿乐队、黄立行、窦智孔、安琥等人气明星,栏目气氛既剑拔弩张又叫人笑爆肚皮。《天使明星汇》的主持人除了广东卫视当家花旦吴瑕,还有年仅17岁、被媒体称为“全亚洲最年轻DJ”的马松。

  《我和阿妹有个约会》:走进阿妹家门口

  《我和阿妹有个约会》是国内第一档以我国55个少数民族的美丽少女为主角的另类真人秀节目,旨在通过这些美丽少女的故事展现少数民族的民间风情。栏目共制作55期,每期摄制组都将走进一个阿妹的家,看她怎么吃,怎么睡,怎么玩,怎么恋爱。观众可以通过阿妹的生活,体验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和独特文化。55期节目结束后,《我和阿妹有个约会》将从众阿妹中选出一个最受观众欢迎的,封她为“民族之花”。

  

广东卫视今日改版推新

  《博客奇谭》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