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影市一边倒 国产片“虚”了进口片“旺”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春节将过,春季电影档期携11部电影悄然驾到。从数量和质量上来看,3月影市并不比春节档失色,只是进口电影占了明显的优势———11部中占了8部,而且其中有2部奥斯卡影片。同时,国产片却因之前过于争抢春节黄金档而呈现疲态,3月的3部国产片无论从宣传力度还是明星阵容都比不上进口片,估计届时票房难以与之前《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和《门徒》的盛况比肩。

  【进口片】

  

节后影市一边倒 国产片“虚”了进口片“旺”了

  《汉江怪物》剧照

  《汉江怪物》

  主演:宋康浩、裴斗娜、朴海日、边锡峰

  看点:原名《魊》,去年以突破1300万观众的成绩刷新了韩国电影的票房纪录。故事讲述2006年夏,韩国首尔的汉江里出现了一只怪物,它撕咬人的肉体,将他们活生生地吞咽,惊慌的人群开始四处逃散,此时在汉江边经营小本生意的康斗(宋康浩饰)闻讯跑出屋外想看个究竟……

  上映日期:3月6日

  《乱战》

  主演:杰森·斯坦森、瑞安·菲利普、韦斯利·斯奈普斯

  看点:该片拥有复杂悬疑的故事情节和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剧情在西雅图的某个早晨展开,5名歹徒闯入一家银行劫持了在场的近40名职员和顾客,警官德克发现劫匪利用电脑系统挪走了一大笔钱,追根究底却发现他的上司参与其中……

  上映日期:3月15日

  《穿普拉达的女王》

  主演:梅里尔·斯特里普、安妮·海瑟威

  看点:梅里尔·斯特里普大变风格、再战影坛之作。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曾以黑马之姿横扫北美票房。奥斯卡提名作品。

  上映日期:2月27日

  

节后影市一边倒 国产片“虚”了进口片“旺”了

  《绅士大盗》

  主演:罗曼·迪里斯、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看点:让·保罗·索洛美继执导《卢浮魅影》3年之后的又一力作。主角亚森·罗萍是与福尔摩斯、波洛齐名的“绅士大盗”。19世纪末,他从不失手的战绩使富人闻风丧胆,但在他遇到美丽的公爵夫人后,生活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上映日期:3月15日

  《通天塔》

  主演:布拉德·彼特、凯特·布兰切特

  看点:《通天塔》此前就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片”殊荣,今番又拿下奥斯卡“最佳配乐”,成为在中国内地“上市”最快的一部奥斯卡得奖片。该片是结构主义风格派大导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继《爱情是狗娘》、《21克》后的巅峰力作,讲述一个在11天之内发生的故事。

  上映日期:3月15日

  

节后影市一边倒 国产片“虚”了进口片“旺”了

  《通天塔》由大帅哥布拉德·彼特主演

  《时空线索》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瓦尔·基尔默

  看点: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的全新力作。故事发生在美国新奥尔良州,特工道格·卡林被派往一艘轮船的爆炸现场,他发现那里的一切似乎与他的过去和未来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上映日期:3月23日

  《勇闯16街区》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莫斯·戴夫、大卫·莫斯

  看点: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和说唱歌手莫斯·戴夫“黑白+老少”的全新搭配,《超人》、《轰天炮》系列导演理查德·唐纳的全新力作。故事讲述老干探杰克·莫斯利将目击证人从看守所护送到相距16个街区之远的法庭现场途中发生的故事……

  上映日期:3月30日

  《王后秘史》

  主演:加里·斯加奇、约翰·里斯·戴维斯

  看点:泰国耗资1500万美元精心打造的史诗宫廷巨片。故事发生在1547年,西班牙勇士菲尔南多·德伽玛来东方寻求财富。因为他所乘坐的船在海上遇难沉没,菲尔南多被暹罗人俘虏充当奴隶带到首都拍卖……

  上映日期:3月16日

  第[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