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荧屏风云 你下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5:00 都市快报

  

荧屏风云你下我上
《娱乐星天地》最初的三强主持人:陈辰、王梓、吉雪萍《娱乐星天地》突然遭停播

  据上海《青年报》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再也见不到你,宁愿我要离开……”在张震岳熟悉的《再见》的歌声中,播出超过3年时间,东方卫视著名的娱乐新闻类节目《娱乐星天地》昨天宣布停播。其所在时段,将在3月1日后开始播放明星唱戏的新节目《天天有戏》。

  昨天的节目正常播出,内容包括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香港老牌乐队“温拿五虎”和梁洛施等明星的新闻,最后主持人袁成杰、朱杰一起向所有观众的支持道谢,并且播放了一首《再见》作别。看得出这些都是预先制作的,而且节目的录制是在前日全部完成的,事实上昨天记者赶到录影棚的时候,《娱乐星天地》的场地装潢已经拆除了。

  对于《娱乐星天地》的突然遭停播,昨天,文广集团总编室主任诸培章给出了解释。“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周期和循环模式,有的节目到时间了,退出荧屏也无可厚非”。他不否认《娱乐星天地》的生命力已到期,并且表示节目在暂时调整后能否再回到荧屏,“要看情况”。

  湖南卫视3月《勇往直前》

  记 者 蔡舟舟

  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开创了最具观赏性的选秀类节目——“明星选秀”的先河。尽管选秀节目深受周期“缩水”困扰,但,2007年,明星选秀热将再度升级!

  当“明星运动会”“明星溜冰”等各类明星选秀节目创意不绝于耳之时,昨天,湖南卫视再度抢先“出拳”,他们将于3月推出接棒《名声大震》的全新明星选秀节目《勇往直前》。看明星跳跳舞、唱唱戏已不再新鲜,这回玩的绝对是心跳!

  总导演宋点说,由何炅主持的《勇往直前》的最大卖点就是“明星将挑战自我极限”。节目组每期将邀请三位知名艺人或话题明星来“勇往直前”,让他们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挑战高难度、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例如和猛兽亲密接触、与3万只蜜蜂共处、勇闯鳄鱼潭及潜水喂食鲨鱼等。

  目前,李宇春、郭冬临、刘力杨等人气艺人都已接下“战书”,他们的惊恐、迟疑和勇敢,都将在节目中得到最真实的展现。人人争当“冒险王”,他们的“命运”还掌握在别人——现场嘉宾和场外观众的手里。明星为节目做如此牺牲,怎一个“可怜”了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