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士三亚角逐首届世界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5:21 中国新闻网

  

八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士三亚角逐首届世界先生

  二月二日,2007年世界先生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等出席会议。2007年世界先生总决赛将于三月九日至三十一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闪亮登场。这是继世界小姐总决赛之后,该城市举办的又一个世界级的时尚盛典。届时来自五大洲八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英俊美男将齐聚三亚,角逐世界先生这一顶级荣誉。蒋乐俊先生将代表中国先生出赛。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海口三月一日电(尹海明)由三亚市政府和世界小姐机构共同举办的二00七年首届世界先生

总决赛,将于三月九日在三亚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八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据悉,在近二十天的比赛期间内,选手们将接受来自极限运动、中国海军训练、丛林生存挑战、热带海滨水上运动、短期僧侣武术训练、才艺表演、运动奖大赛、调制鸡尾酒和烹http://61.135.142.208:8080/cgi-bin/gsps/login3.cgi饪比赛等活动的挑战。

  比赛期间,世界小姐机构还将组织三十名左右的世界小姐冠军及女性明星参加比赛的各项活动。此外,还将邀请世界级美女评审团,让她们给参赛选手们设置一道道关卡。

  据了解,总决赛冠军将于三月三十一日决出,预计届时全球将有十多亿观众一同享受这场国际娱乐盛宴。在此之前,三亚市政府与世界小姐机构合作,自二00三年起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