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妈妈不要言承旭做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1:43 沈阳网-沈阳今报

  

林妈妈不要言承旭做女婿

  林志玲母亲3月1日点名,要“马桶小开”邱士楷当女婿,不要言承旭。

  针对于林志玲和制造马桶的台湾“和成欣业集团”邱士楷内地秘密订婚一事,林志玲惊讶地表示:“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呢?会不会太奇怪啦?”而相较她回避的态度,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前天下午的回答倒是留下伏笔:“他们没有订婚,只是传来传去,但我也很希望,只是未来是未知数。”

  追问林妈妈对女儿两位绯闻男友的定义,她说:“言承旭只是同事,‘和成’那个是家里的朋友。”足见邱士楷被林母肯定,言承旭终究还是难过林母这一关。.林妈妈更下最后通牒,“这半年先让她拍戏,杀青后就要好好培养感情了。”言下之意,林志玲半年后就可嫁人了。

  (莉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