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佩岑美丽冻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5:50 都市快报

  

侯佩岑美丽冻人献爱心
侯佩岑美丽冻人献爱心
记 者 徐 宁 上海报道

  传说言承旭、周杰伦、陈慧琳等都会露面,为了他们,前天就有狗仔苦苦守候在浦东机场静候明星的出现。怎奈这些大牌爽约,导致昨晚上海的这场“新娱乐首届慈善群星会”在阵容上大打折扣,但还是有50位明星从四面八方赶来。

  他们为了这场晚会分文不取、纷纷献艺;不管有没有做过善事,只要拥有热心、爱心、关心,他们就能抱一个证明自己是“好人”的奖杯回去。

  侯佩岑穿得最少

  引人关注第一名

  侯佩岑昨晚成功打败素以

性感著称的女星韩雪,轻松成为“穿得最少
女明星
”。韩雪在后台接受访问时表示:“慈善?不需要那么露吧”,让人联想她“输”得不服。不过侯佩岑也付出了惨重代价,在红地毯上冷得直搓胳膊,只是笑容依然温暖,因此被选为晚会的“特邀爱心天使”。不过除了口水,似乎她也没贡献什么。

  原本侯佩岑和周杰伦同时受邀参加本次慈善晚会,观众也期待着这对旧日鸳鸯能够同时出现在舞台上。遗憾的是,周杰伦在晚会开始前一天取消了行程,周杰伦在昨晚《灌篮》的发布会上表示:“爽约是因为这边比较重要。”虽然做不成情人,但不得不说侯佩岑和前情人的默契还是有的。虽然她说“今天只谈大爱不谈小爱”,但面对一再纠缠的周杰伦问题,她说:“我们是朋友。今天他不来,应该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好男儿”粉丝热情高

  人气第一名

  宋晓波和蒲巴甲的粉丝成功占据星光大道的有利位置,当“好男儿”携伊能静出场时,近半数粉丝不顾一切地高呼他们的名字,以致一旁的伊能静只能面露尴尬。现场,两位歌迷情绪失控,工作人员不得不实行管制:“蒲巴甲的歌迷,你们太不听话了,你们不安静,明星都无法安然入座。他们离你们很近,请大家矜持一点好不好?”

  蒲巴甲粉丝的情绪刚刚被平服,宋晓波的粉丝又不冷静了。工作人员无奈继续语重心长道:“宋晓波歌迷,你们安静一下,你们知道,叫他也是白叫,叫了他也听不到。”(宋晓波是聋哑人)此话一出,后台笑翻一片,连说“工作人员太不厚道了”。

  赵薇得到慈善奖

  最受质疑第一名

  赵薇最近频频露脸,莫非复出了? 没有。据她所说,“慈善是唯一让我从北京飞来上海的动力”。主办方特别安排她最后一个走上红地毯,而且也是唯一一个独自走上红地毯的明星。细数去年的颁奖礼,独张曼玉获此待遇。

  更出人意料的是,当主持人宣布赵薇成为“年度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后,后台的媒体集体嘘声一片,纷纷质疑:“赵薇去年并没做多少善事,为什么可以获得这个大奖。”工作人员面露难色:“赵薇虽然没有做什么慈善事业,但是以她的影响力,一定可以带动大家关注慈善事业。”

  赵薇在随后的访问中却回答得泰然自若:“我拿这个奖一点都不会觉得心虚,我一直都在做善事,在安徽有以我名字命名的奖学金,去年我还成为中国预防艾滋病的形象代言人。”看得出今天就要回校上课的赵薇心情大好,不但配合媒体拍摄,还在现场开起玩笑来:“不管相机大小,我都一视同仁。”

  星事

  人说春天是结婚的季节,你不信?就最近这两天,名人结婚的消息接踵而至,这问题可不是一个“凑巧”就能说明。

  春天到,婚情俏

  全度妍

  英国名模伊丽莎白·赫莉结婚

  印度有人让她“滚”

  英国名模伊丽莎白·赫莉(41岁)和印度纺织业大亨阿伦·纳亚尔(42岁)日前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沙漠城焦特布尔举行了盛大婚礼。不过,当时场面有些混乱,最终以记者和警察的冲突收场。

  据《印度斯坦时报》10日报道,警察和保安人员在婚宴地点梅兰加尔古堡外推挤和殴打媒体记者,造成至少10名记者被割伤或打伤。一些当地居民也遭到推打,他们气愤地高喊:“丽莎(伊丽莎白的昵称),滚回家!”后来,一名保安代表向记者道了歉。

  3日完成英国式婚礼后,伊丽莎白·赫莉和夫婿转战印度,他们的印度式婚礼7日开始,历时3天。最盛大的景象发生在印度焦特布尔市乌麦德巴旺宫饭店。当时,身着乳白色拉贾斯坦传统服装的新郎骑着白马来到婚礼现场,随行队伍还包括骆驼和大象。新娘则穿着由印度名家设计、价值4000英镑的粉红色纱丽,全身戴满金饰,双手绘有精致图案。这对新人碰头后,绕着婚姻圣火走了4圈。据新华社

  韩国演员全度妍结婚

  现场实行全封锁

  曾主演《丑闻-朝鲜男女相悦之事》《快乐至死》,全度妍是韩国电影界大胆演戏的标兵。11日,她与年长9岁的建筑公司老板姜时奎成婚。宾客只有亲属和好友在内的100人,全度妍夫妇还请来几十名保安将婚礼现场——韩国首尔新罗宾馆来了个全封锁。

  全度妍为什么不学学伊丽莎白·赫莉(用天价把英国婚礼的报道权卖给英国杂志《HELLO!》),朋友说:“双方父母都不愿意两个人的婚礼成为热点新闻”。这样看来新婚的明星也分两种:一种是赫莉这样,打着幸福的名义发发结婚财的;另一种就是全度妍这样,不声不响只想安静过日子的。本报综合消息

  香港音乐人雷颂德结婚

  黎明林夕都祝贺

  黎明的《HAPPY 2000》是他的作品,陈慧琳的《不如跳舞》也出自他的手笔,所以香港音乐人雷颂德宣布结婚,少不了一众歌手好友的到贺。

  10日晚,雷颂德(37岁)在香港半岛酒店法国餐厅用鹅肝红酒款待亲友,庆贺他和模特女友梁家玉(29岁)结为夫妇。五六十名亲友当晚到贺,与雷颂德合作无间的黎明坐

奔驰车直驶入酒店后门,而杨千女华则从正门入内,问到送什么礼物?她笑说:“钱最实际!”古巨基和名词人林夕结伴前往,他笑言送瑞士银行本票。

  本报综合消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