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 T“以TROT挑战自我,想要克服偶像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24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T“以TROT挑战自我,想要克服偶像形象”

   最近以TROT曲《GOGUGE》全新出击的Super Junior T在音乐频道MTV的‘郑仙姬的SUNNY SIDE’中出演时发表了以上看法。想要抛弃基本的有力又可爱的偶像组合套路的Super Junior T,以TROT进行了新挑战。在挑战TROT的时候,Super Junior内部也有人反对,但Super Junior T仍克服了困难,发表了出色的TROT专辑。Super Junior T想要克服Super Junior的许多因有观念,想要以100%的现场演唱来挑战自己的实力,正努力地练习中。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