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子聪向“杨千嬅”追要电话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28 南方网

  

林子聪向“杨千嬅”追要电话号码

  张达明、雷宇扬、林子聪(从左到右)。

  新快报讯(记者魏保珠)前晚(17日),第二届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年度总决赛拉开帷幕,18进15的比赛增加了亚军组与季军组PK这一全新创意环节,而组委会从香港邀请的著名谐星张达明与林子聪担任评委,与歌sing魅影的“老朋友”雷宇扬、麦子杰以及魏雪漫组成了黄金评判团。他们的点评大胆、搞笑,使得比赛现场十分火爆。而其中一名广州版“杨千嬅”更是技惊四座,连评委林子聪也忍不住要给她要电话号码。

  与第一届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相比,六大赛区使得参加决赛的选手阵容强大。为此,组委会让冠军组直接晋级,让季军PK亚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对抗,模仿张柏芝的罗欣仪、模仿萧亚轩的陆映彤和模仿周杰伦的张文华惨遭淘汰,无缘下周的

总决赛第二场15进12。

  因为是模仿大赛,张达明、林子聪和雷宇扬在舞台上看到不少“熟人”,广州赛区的亚军选手、模仿杨千嬅的张群一出现在舞台上就引起歌迷的欢呼声。在点评的时候,雷宇扬问的唯一一个问题是,“请问你电话号码是多少?”引起哄堂大笑,随后他解释她是帮身边的林子聪要电话号码,林子聪对香港歌手杨千嬅并不感冒,但是相当中意广州版“杨千嬅””,为此,在她出现后连说了六遍“太像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