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十二城市宣传即将落幕 北京开庆功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阔别歌坛六年之久的伊能静(blog)终于在2006年底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Princess A》。这张酝酿多年的专辑果然不负众望,一经推出就销售火热,春节过后,应各地歌迷要求,伊能静.二度来到内地展开宣传活动。杭州、成都、南昌、长春、长沙、南京、合肥、北京等地的宣传让各地歌迷亲睹了“美丽公主”的风采,近距离聆听到了伊能静久违的歌声。

  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朋友,3月22日下午六点半伊能静将在北京朝阳区尚街购物中心举行庆功答谢

演唱会,全力回馈歌迷。为了让伊能静此次宣传划上完美的句号,届时,伊能静将在现场客串舞蹈老师,与歌迷共舞“念奴娇”。还将演唱“流浪的小孩”“你是我的幸福吗?”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成名歌曲,用歌声与歌迷一起回顾这些年的星路历程。让到场歌迷有的看、有的听、有的玩,喜欢公主伊能静的歌迷们带上你热情赶紧加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