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湖南享受公主级待遇 戴镶钻麦克大秀唱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2:33 新浪娱乐
伊能静湖南享受公主级待遇戴镶钻麦克大秀唱功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各地宣传新专辑的伊能静(blog)17日晚现身湖南卫视所举办的某主题晚会,并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念奴娇》。

  尽管现在一天一个城市的为新专辑的宣传奔波,体力有些透支的伊能静还是极其专业的配合着歌曲旋律边唱边跳。而主办方也专门为伊能静准备了镶满水钻的耳麦,用以与《念奴娇》的铠甲造型相搭配。伊能静特别感谢主办方这一贴心的考虑,一向追求完美的她表示以后都要戴这样的麦克表演《念奴娇》。

  舞台上伊能静穿着钻石铠甲,戴着钻石耳麦大秀舞技,引得掌声不断。六年酝酿的新专辑市场反映火爆,其发行公司已经决定在月末为伊能静举行新专辑的庆功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